回鍋北市府? 林洲民怒嗆:大巨蛋絕對拿不到使用執照!

▲▼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前都發局長林洲民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都發局長黃景茂將於農曆年後請辭,未來將到中央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擔任執行長。對此,北市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則不斷被問是否回鍋北市府?他稍早透過臉書回應。

林洲民表示,自己是個廣義的「公衆事務捍衛者」(Public Defender),其境界確實超過「公僕」(Public Servant),因此,根本的反對台北市府在大巨蛋公共安全議題自2019年以降的「LET THE WATER GO」。

林洲民說,以遠雄企業的特質,他們以為「搞定」市府路1號11樓的長官們了,「全錯!」台灣的建築法依然建全,以目前大巨蛋圖說持續興建,大巨蛋是「絕對」拿不到「使用執照」的。

另外,對於社會住宅的政策,林洲民指出,台北市府在2020年對明倫社會住宅,引用錯誤計價公式而造成其高租金的依據,可惜,在台北市府內,也沒有任何人可以「被容許說真話了」。

林洲民表示,自1984年從事建築這個行業到研究所畢業,投入職場至今已有38年,有意願以一個建築人作為出發點,持續作個「公共事務捍衛者」(Public Defender) 。

林洲民強調,將持續工作、持續記錄「仲觀團隊」之工作成果,作一個台灣城鄉的建築及都市計劃之「公共事務捍衛者」(Public Defender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