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新年新希望3周破功! 犰狳躺滾輪睡死:不想努力惹~

Three weeks in and Juanita the armadillo looks to have given up on her New Years' resolution as she naps on her exercise wheel.

Cincinnati Zoo & Botanical Garden 發佈於 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

記者李依融/綜合報導

新年新希望做到多少了?美國辛辛那提動物園(Cincinnati Zoo & Botanical Garden)的犰狳約尼塔(Juanita)躺在滾輪上,曬出肥肚肚呼呼大睡,看來牠已經放棄減肥的念頭,才過了3周就「不想努力了」。

辛辛那提動物園分享的照片中,犰狳約尼塔躺著露出黃色肚肚,四肢短短腳和尾巴相當放鬆,睡得正香甜,然而牠的睡床正是用來運動的「滾輪」,這讓動物園小編不禁吐槽,「過了3星期,犰狳大大似乎已經放棄牠的新年新希望了。」

許多網友看到約尼塔的「睡姿」加上超應景註解都笑翻,紛紛標記好友督促「新年新希望」的進度,照片PO出2天已有8.5萬個讚、2.1萬次分享與近萬留言。事實上約尼塔之前就曾以睡相受到關注,當時牠睡到作夢,爪子還輕輕顫動,不曉得夢到什麼有趣的事,軟爛模樣讓網友們大讚太可愛啦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影/柴犬實力拆家催吐「整片紅」害她超赤裸 奴才:很害怕回家

影/柴柴伸長手「偷摸香腸」委屈哭 拍攝者不救:顧3小時了

跳跳虎我來救你了! 天兵柴堅持「咬尾巴」拖走整張茶几

傲嬌爸半年變貓奴聽「喵界示愛法」狂擠眼 她曝3招SOP

影/流動飲水機「黃黃的」奴才疑惑嚐一口 監視真相超傻眼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►寵物心事、知識、小八卦都在《有點毛毛的》!點擊收聽

關鍵字: 犰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