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女婿載小三出摩鐵!悍岳母放大絕抓姦 把她扯下車狂毆…下場曝

▲▼打架,情敵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丈母娘見女婿載小三出摩鐵,氣炸衝上前去暴打小三,事後挨告傷害,遭判拘役10天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陳韻如/屏東報導

屏東一名彭姓女子發現女婿開貨車載著小三到摩鐵開房間,於是通知女兒到場抓姦,而當她見到2人正準備離開時,立刻衝上前去阻擋,並且出手狂毆坐在副駕駛座的小三,導致對方全身多處挫傷,因此挨告傷害罪。法官審理後,判彭女拘役10天,但她不服提出上訴,仍遭二審法官駁回。

判決書指出,彭女2019年間發現女婿與一名王姓保險業務員發生婚外情,且同年7月13日時還到摩鐵開房間,氣得她立刻連絡女兒一同抓姦。隔日凌晨2時許,女婿開著3.5噸的貨車駛出摩鐵,彭女立刻與女兒衝上前去蒐證,而情緒激動的彭女更一手拿著手機,另一手對著小三狂毆,導致小三頭部及肩膀挫傷。

對此,彭女女兒以侵害配偶權對王女提告求償,但王女否認姦情,辯稱事發當天,因陪彭女女婿去修理機械,但結束後對方身體不適,她才陪同到摩鐵休息,待身體好轉後,才一同離開摩鐵,但2人並未有任何親密接觸。

不過,王女說法不被法官採信,最終判她須賠償彭女女兒10萬元確定。王女事後對彭女反告傷害,指控彭女當時抓著她肩膀,還用手狂打她頭,甚至抓她胸部,還她受傷。

法官審理時,彭女辯稱,當時她是為了蒐證,但王女出手阻擋,她才將對方手撥開,不慎造成王女受傷,法官最後依傷害罪判她拘役10天。彭女事後不服提出上訴,但仍被二審法官駁回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北市北投區工安意外!重物直墜B3「砸中工人頭」 命危搶救中

桌球教練偷吃學生媽!「舔小菊」大讚好會叫 她羞喊:好癢好敏感

開賓士超速撞傷7人!包偉銘子遭求償1500萬元 二審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