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桃群聚5千人隔離破紀錄 黃珊珊:今起進入另一個警戒期

▲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市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珊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部桃群聚感染擴大,指揮中心下重手隔離5000人,堪稱是疫情爆發以來隔離人數最多的一次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5日一早在臉書PO文表示,今日起應該會進入另一個警戒期,希望大家做好自我管控,而政府最重要的是安定人心,「現在已經比去年好太多,因為不缺口罩了,只要大家做好自身防護,就是保護自己與家人的安全,更是保護這個國家!」

以下為黃珊珊臉書全文:

上工週記 20210125

這一個星期過的驚心動魄,從今天開始應該會進入另外一個警戒期,部桃醫院全部列為紅區且所有人需居家隔離,當然包括之前轉院到台北的病患與家屬,對我們也是一大挑戰,只要有台北的居家隔離對象,我們都會依法匡列並追蹤管理,希望他們都平安無事,天佑台灣!

接下來就要過農曆年了,各種活動聚餐紛紛取消,如果部桃疫情無法控制,社區感染風險會增加,回到去年感控管制和經濟停滯的狀況,但是我們其實已經厲害了,一整年可以正常生活及上班上課,比歐美好多了!再忍受一些些不方便,我們一定可以挺過去的!

希望接下來大家都可以做好自我管控,而政府最重要的是安定人心,現在已經比去年好太多,因為不缺口罩了,只要大家做好自身防護,就是保護自己與家人的安全,更是保護這個國家!

今天早上我要開一個市長就任六周年向市民報告的記者會,這是由三位副市長各開一場,今天是第三場,台北市一年來的防疫與市集精進計畫都有一些成果,市民與市府同仁共同的努力下,台北市這一年來經濟與防疫並重,在國際觀光客銳減的情況下,反過來轉型改造我們的市集攤商,做好萬全的準備,等到疫情結束報復性消費的時候,台北的市集已經改頭換面了!

#防疫進入另一階段
#居家隔離創新高
#謝謝每一個為防疫付出的人
#台北市的市集攤商也準備好了
#經濟與防疫都重要

上工週記 ...

黃珊珊發佈於 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