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桶撿起來繼續用!鳳山香腸攤「紙盤噁炸真相」曝…當地人狂嘔

▲對於居住在上海的台灣人而言,烤肉一定要有台式香腸才應景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▲知名香腸攤被爆出重複用免洗盤。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為了方便與衛生起見,有些路邊攤會使用免洗餐具盛裝食物,但竟然有著名小販被爆出「紙盤沖一沖繼續用」!高雄鳳山有一家當地人常光顧的香腸攤,名氣大到觀光客也會特地來朝聖,最近卻被常客發現衛生出包,「老闆疑似都會將客人吃過的紙盤用水洗回收」。

▲▼知名香腸攤被爆出重複用免洗紙盤。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還從垃圾桶裡撿起來。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
一名高雄人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投訴,他很常到鳳山某香腸攤光顧,但吃了很長一段時間後,竟然發現平常老闆拿來裝香腸的紙盤是「上一位客人用過的」,正常來說這種免洗紙盤都是一次性,用過就要丟掉,但老闆竟然收回來用水沖一沖,繼續裝給下一個客人。

▲▼知名香腸攤被爆出重複用免洗紙盤。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
▲不只一人反映過衛生問題。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
實際查詢這家香腸攤的Google評論,確實有不少人反映過衛生問題,包括食物裡面有髒汙、磚瓦碎片、毛髮等等,還有其他人當場目睹「丟進垃圾桶的一次性紙盤被撿起來洗,很是震撼」,重複利用是好事,但從垃圾桶撿起來洗一洗再給客人用,這就不叫環保了,而是明顯衛生控管出問題。

這則評論是在10個月前所發布,9個月前也有人指控「紙盤洗一洗被重複使用?」近日再度被抓包重複用免洗紙盤,由此可知這狀況經過了10個月仍未改善,但在Google上還是有4.3顆星的高分,不少人稱讚口味確實很吸引人,衛生條件則是有待加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