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我兒是超級巨星! 球爸不滿黃蜂「冰」小博爾:他很不高興

▲▼黃蜂球三弟(LaMelo Ball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黃蜂「球三弟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黃蜂「球三弟」博爾(LaMelo Ball)新賽季表現亮眼,不過至今仍是替補球員,上一場對上公牛時,還僅出賽16分鐘,讓球爸老博爾(LaVar Ball)相當不滿,公開質疑黃蜂主帥布雷戈(James Borrego)的調度

小博爾被認為是今年最佳新秀大熱門,賽季開始時還成為NBA史上最年輕的「大三元」先生,先前連續7場比賽中,場均可以繳出15.6分、7.4分、7.1籃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近3場表現下滑、失誤增多,上一場對上公牛時,小博爾僅僅打了16分鐘,最後一節完全被「冰」在板凳席上,對此布雷戈表示,「如果你在16分鐘內出現5次失誤,那在我這裡是不可能的。既然進攻端表現不好,那防守端總該有點貢獻。」,但布雷戈仍對子弟兵有信心,「他會變得好的,他有能力做到。」

倒是球爸就沒那麼有耐心了,賽後受訪時公開質疑布雷戈的做法,他表示兒子對於自己還是替補也不高興了,只是不會表現出來,「既然我把他訓練成最好的,且過去一直都是先發,那他應該也要打先發!我的兒子不是角色球員,而是超級巨星!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