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轉彎猛撞2車...下秒整車翻覆「四腳朝天」!台中男竟毫髮無傷

▲轎車翻覆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高男疑似因為轉彎不慎,而撞上路邊車輛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24日清晨4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斥故,事發當時一輛轎車在過彎時,因不明原因撞擊2輛轎車,而巨大的撞擊力道也讓該轎車當場四腳朝天,所幸駕駛高男並未因此受傷,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清晨4時37分,當時高男沿著旱溪西路由太原路往東山路方向直行,卻在轉彎時,撞擊到兩輛停放在路邊的轎車,而巨大的撞擊力道也讓高男所駕駛的車輛當場翻車。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,高男的身上並無外傷,無須送醫救治,而警方也對其實施酒測,發現其酒測值為0。

▲轎車翻覆。(圖/民眾提供)

這起事故造成高男駕駛的車輛右前車頭撞損,且車內物品散落一地,整輛車子四腳朝天在馬路中央,而其餘2車左後車身撞損。另外,釀禍原因疑似是因為駕駛轉彎不慎,但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

【更多新聞】

2男1女跑成大公園玩3P...長椅激戰到溜滑梯!深夜「瘋狂合體」

進房30分鐘後...辣妹緊貼耳邊「要不要用嘴」!內褲脫到一半出事

獨/富王鴨肉「租出去了」!同條街店家下訂 女房仲曝小老闆現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