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離奇失蹤…9個月詭成「冰封屍塊」深埋森林中! 最後貼文曝光

▲▼森林,深山,踏青,登山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一名53歲婦女離奇失蹤,9個月後終於被發現,但已經死亡且遺體遭肢解,藏在森林裡的冰櫃中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奧克拉荷馬州53歲婦女加洛薇(Talina Galloway)離奇失蹤9個月,終於在距離住家150英里(大約240公里)之外的阿肯色州橡子市(Acorn)被尋獲,但是已經不幸死亡,遺體甚至遭到肢解,保存在森林深處的詭異冰櫃內。雖然她生前曾在臉書發文,自揭感染新冠肺炎,但親友紛紛指出,此舉非常可疑。

綜合NBC、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一名目擊者1月14日在樹林裡散步,發現一個奇怪白色冰櫃,頂部被膠帶層層封住,並且飄出陣陣惡臭,立刻想起去年6月也在附近看過可疑貨車,趕緊通報相關單位。警方到場後打開冰櫃,果然發現人類遺骸,稍後證實就是失蹤9個月的加洛薇,死因為他殺。

▲▼美國阿肯色州53歲婦女加洛薇(Talina Galloway)失蹤9個月,被發現時已經死亡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加洛薇(Talina Galloway)去年4月離奇失蹤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加洛薇去年4月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我現在來到感染病毒的第9天,我很確定散播到肺部了。我一開始就決定,如果病情嚴重到一定程度,我不會去醫院的」,不久後就離奇消失,4月17日被室友邦梅里(Kore Bommeli)通報失蹤。但是,親友都認為,她不可能無聲無息地一走了之,個性也與發文風格不太相符。

▲▼美國59歲婦女邦梅里(Kore Bommeli)            涉嫌殺害室友。(圖/翻攝瓦格納郡警長辦公室)

▲59歲的邦梅里(Kore Bommeli)涉嫌殺害室友,21日落網。(圖/翻攝瓦格納郡警長辦公室)

59歲的邦梅里成為主要嫌疑人,21日在威斯康辛州落網,將被送回奧克拉荷馬州,面臨第一級謀殺罪與褻瀆人類遺體指控。根據法庭文件,她曾用手機搜尋「如何從混凝土與木頭上去除血液」,倉庫內被搜出剪碎的死者駕照,先前更因妨礙調查與湮滅證據被捕,繳出15萬美元(大約新台幣419萬)才交保獲釋。

瓦格納郡警長艾略特(Chris Elliott)22日召開記者會,證實尋獲加洛薇遺體。他說明案情時表示,調查人員去年夏天起就「非常努力調查此案」,「我們的心與加洛薇的家屬同在。我們為他們祈禱。」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 

►髮絲柔順光滑,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