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歲阿嬤慾望滿檔!脫衣求歡被拒...打死衰男再「肢解埋菜園」

▲▼骨質疏鬆,老人,骨折,獨居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蒲姓老太太儘管已經79歲但依然慾望滿滿。(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黑龍江綏濱縣發生一起令人難以置信的案件,一名蒲姓老太太儘管已經79歲但依然慾望滿滿,早前竟然因脫衣求歡遭拒絕,爆氣將對方用木棍打死,隨後還肢解屍體埋在菜園,行徑十分駭人。

▲▼  79歲阿嬤想愛愛!求歡不成棍打頭。(圖/翻攝自網易)

▲作案凶器。(圖/翻攝自網易)

綜合陸媒報導,79歲的蒲姓婦人是農場退休職工。案發當天中午12時許,舒姓男子去找蒲老太太家,進門就看到對方在炕上脫掉衣服,希望發生男女關係,但他卻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,聳著腦袋不予配合。

沒想到蒲女一氣之下,竟然抓了一根木棍,直接往舒男頭上重擊數下,害其痛苦失禁、抱著噴血的頭部倒地,意識到對方可能死亡後,蒲女脫掉舒男帶有便溺的褲子和藍色外衣,連同其他物品一起隱藏,並用布將舒男頭部蒙上後離開。

3個小時後,蒲女發現舒男死亡,便將屍體搬到倉房內,隨後將死者衣服等物品燒毀。案發第三天淩晨4時許,蒲女用鐵鍬在菜園中挖坑準備掩埋屍體,發現坑不夠大,便用菜刀等工具,將屍體肢解後埋入。當天蒲女被警方在其家中抓獲。

對此,警方深入追查、將舒男交給法醫進行鑑定,發現他其實是因為心臟病變引發心肌梗塞而死,不過蒲女的毆打也起了一定的作用。

▲▼  79歲阿嬤想愛愛!求歡不成棍打頭。(圖/翻攝自網易)

▲法院今年1月作出判決。(圖/翻攝自網易)

另外警方發現,蒲女在2017年就曾犯下肢解他人屍體的罪行,當時她將李姓男子的屍體拖到自家菜園的土坑內毀壞並掩埋;2018年春天,她用鐵鍬將李男頭骨拍碎,連同其餘部分屍骨一同丟棄。

今年1月法院一審判決,蒲女犯故意傷害罪,判處有期徒刑12年;犯故意毀壞屍體、屍骨罪,判處有期徒刑1年6個月;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3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