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鵝肉料理+家常菜「俗擱大碗」 蘇清泉力推潮州263鵝肉食堂

▲蘇主榮(左一,安泰醫院執行長)、蘇清與潮州263鵝肉食堂工作團隊合影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蘇清泉臉書)

▲蘇主榮(左一,安泰醫院執行長)、蘇清泉(左二)與潮州263鵝肉食堂老闆吳柏逸等人合影 。(圖/蘇清泉提供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潮州263鵝肉食堂,主打軟嫩的鵝肉料理,搭配家常菜,「俗擱大碗」的親民價格,贏得消費者好口碑,而丈母娘肉捲私房菜,更讓人口水直流,東港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及服務團隊吃了讚不絕口,向大家推荐。

263鵝肉食堂老闆吳柏逸,就讀國中起就對烹飪產生濃厚興趣,放學到路邊海產店打工,後來到桃園市一家鵝肉料理專賣店學習鵝肉烹飪技巧,19年前,決定自行開業,丈母娘幫他找到潮州落腳開店,成立了「263鵝肉食堂」。

店內鵝肉採用屏東在地飼養,當日宰殺,搭配傳統鹹水方式烹煮,讓肉質軟嫩中帶有淡鹹味,再淋上鵝油、醬汁,讓消費者吃到鵝肉的甘甜、多汁;鴨肉飯是人氣商品。

蘇清泉及服務團隊日前到潮州中午結束行程,特定到該店消費,點了鵝油飯,三杯豆腐、酸菜白肉湯、青菜等菜,被菜色、香味深深吸引,只見大夥兒專心一致埋頭扒飯夾菜,以狂風落葉之姿掃過餐盤,最後一道老闆丈母娘的私房肉捲,更讓人驚艷,「吃了還想再吃」,口水直流。

事後蘇清泉及服務團隊稱讚「263鵝肉食堂」,不論菜色或服務均非常滿意,到潮州別忘得抽空與親朋好友到此吃一頓家常便飯。

▲Her今天推出「翠菓子奶油蝴蝶派鐵盒裝禮盒」原價450元,特價329元,買一送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