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散場2男子瘋狂叫囂...遭警方壓制!台中妹一看怒譙三字經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屯區24日凌晨發生一起事件,蔡姓男子、李姓男子正要從夜店搭車離開,但卻在上車時發生口角糾紛,而警方上前制止時,兩人因喝醉還不斷朝員警咆哮,警方只能用辣椒水將兩人壓制,並帶回派出所實施保護管束。

▲▼台中夜店酒客發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台中夜店酒客散場後鬧事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凌晨3時40分許,事發當時恰好是夜店散場之際,但蔡男、李男卻在在上車離去時發生口角,而警方上前要求兩人盡速離去,卻遭到對方大聲咆哮,而一旁的女友人更是對警方大罵三字經。幾人還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,場面一度相當混亂。對此,警方見2人因呈現瘋狂酒醉,非管束不能控制其行為,因此使用辣椒水壓制兩人行動,並將其帶回派所實施保護管束,直到兩人清醒後,才讓他們被友人帶回。

▲▼台中夜店酒客發瘋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對此,警方呼籲民眾酒後切勿藉故生端,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,務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,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。

▲▼台中夜店酒客發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

【更多新聞】

2男1女跑成大公園玩3P...長椅激戰到溜滑梯!深夜「瘋狂合體」

進房30分鐘後...辣妹緊貼耳邊「要不要用嘴」!內褲脫到一半出事

獨/富王鴨肉「租出去了」!同條街店家下訂 女房仲曝小老闆現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