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厄文回歸遇連敗 不再沈默!發文嗆網友「籃網終將偉大」

▲▼籃網杜蘭特、哈登、厄文;騎士塞克斯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籃網厄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被視為爭冠熱門的籃網,卻在厄文(Kyrie Irving)回歸後遭遇連敗,引起外界批評,他在24日特別於IG發文回擊網友,表示總有一天這些「黑粉」會讚嘆他們的偉大。

厄文前陣子因私人原因缺陣高達兩週,22日歸隊後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哈登(James Harden)首度「三巨頭」亮相,卻在兩度延長賽輸給騎士,還遭遇二連敗,也讓球迷出現一些「交易厄文」的聲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輿論批評,厄文不再像缺陣一樣保持沈默,24日於社交軟體中發文表示,總決賽的舞台是一個漫長的旅程,不要著急,他們總會站上去的,「如果你願意繼續跟我們走向那個舞台,那很棒,讓我們一起享受過程。若你不願意,那遲早有一天,你還是會談論我們的偉大。」

▲厄文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厄文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)

 
關鍵字: 籃網厄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