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正妹凌晨搭網約車失聯 離奇消失公車站...家人:快瘋了! 

▲湖南長沙22歲女子失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湖南長沙22歲女子失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湖南長沙一名22歲正妹22日淩晨近2時搭乘網約車後失聯,家人都相當擔心,姐姐因此在網路上發出尋人啟事,希望大家幫忙。滴滴出行23日回應,訂單行程中無異常。

根據尋人啟事內容,湖南汨羅女生周鑫宇22日淩晨1時59分乘坐網約車至長沙猴子石大橋西首末站,後失去聯繫;當天她穿著白色有羽毛帽子派克服,黑色褲子、黑色鞋子,並留有棕色捲短髮。

滴滴出行回應,進行核實後發現,乘客於1月22日淩晨1時51分叫車,起點是伏苓沖路某園區東門,淩晨2點乘客上車,司機開始行程,於淩晨2時19分到達目的地猴子石大橋某公車站。

通過車內錄音、錄影核實,乘客行程途中並未有異常情況發生,在到達目的地後正常下車。乘客下車後司機開車離開,沒有在目的地停留,並於2點30分接到下一筆訂單,2點35分開始下一單行程,2點56分訂單結束,訂單行程中無異常。

周姐姐23日表示,目前警方已經掌握了一些線索,有了一些好的消息,家屬正在全力配合警方的調查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