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挑戰「死亡辣雞麵」半碗放棄! 牙齦麻痺左耳重聽:找到極限

▲▼肚子痛,胃痛,痛苦,拉肚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霸拉吃泡麵「身體失常2天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韓國泡麵近年在全球颳起風潮,許多口味都是「辣還要更辣」,因此網路上也有許多人藉此挑戰自我極限。英國一名平常就愛吃辣的網紅決定網購一包「死亡泡麵」來吃,結果辣度超出預期,竟然出現牙齦麻痺、喉嚨收緊、全身燙辣的地獄感受,左耳更發生問題,直到第3天才漸漸恢復正常。

英國部落客霸拉(Reemul Balla)在新聞網站「MyLondon」撰稿,他先表示自家一直都有吃辣的習慣,從小冰箱裡就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辣椒,和它們的「各種狀態」,包括辣椒粉、乾燥辣椒、生辣椒、油封辣椒等,種類多達10多樣,因此喜歡吃辣之外也挺能吃辣。

霸拉表示,一天他在YouTube上看見其他網紅在試吃「三養超辣雞麵」(Samyang Korean Spicy Noodles),網紅吃下了15包的「死亡拉麵」,在鏡頭前翻來滾去痛苦不堪的樣子,讓霸拉心中不禁油然興起一股念頭,「好想吃啊」。

於是霸拉在亞馬遜(Amazon)網購了一包2倍辣的「三養超辣雞麵」,並做了一番開箱,然後在裡面加入蔬菜和蛋,在心理上安慰自己「吃得健康一點」。他說第一口吃下泡麵時 ,起初味道還不錯,只有輕微咳嗽, 但後勁突然襲來,之後他決定先把雞蛋吃掉看能否緩解感覺,結果一點效果也沒有,吃了半碗後就舉白旗投降了。

霸拉描述身體機能被辣得一度失常的情況,他的牙齦麻痺、喉嚨強烈收縮,感覺體內發燙的程度和脹紅的臉頰一樣燙,他還一度用手不斷搧風,希望能降低體溫;然而隔天情況更嚴重,他的左耳只要碰到就痛,開始出現重聽、耳鳴,甚至只要動動下顎就痛不欲生。

這樣的情況直到第3天後才消退,「我肯定知道我的極限到哪了」,身體恢復正常的霸拉上網搜尋發現,還有不少人也出現和他同樣的情況。他說若有想嘗試「死亡泡麵」的人,網路上就可以找得到,但後果自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