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防疫保單賣爆!業務員接電話超厭世:別開口就談保險好嗎?

▲▼搶買「防疫保單」驚見排隊奇景 人潮塞爆台產門口:要停售了!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台灣人人搶買「防疫保單」,隊伍排到爆炸。(示意圖/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若是擔任保險業務的朋友打來,許多人都非常厭煩一開口就談保單。不過,近日防疫保單相當火熱,停收的消息傳出後,保戶暴增,業務員接到手軟,就連許久未見的好友打來,也讓業務嚇得不知所措,「可以不要一開口就談保險嗎?」

一名男子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分享,防疫保單停收的消息出現後,他感到相當驚慌,首次主動聯繫了從事保險業務的朋友,開口第一句就問「有賣防疫保單嗎」。

沒想到,業務朋友聽完,口氣相當無奈,對著男子說,已經許久未見了,「可以不要一開口就談保險嗎?」立場對調的狀況,讓男子哭笑不得,忍不住直呼,「風水居然輪流轉了噎!」

不過,男子文末也透露,他其實沒有想買保單,只是想要惡搞一下朋友,測試看看對方的反應。

眾多網友逗趣的對話,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卡一個哪裡有防疫單可以保」、「我男友今天快忙死,明天還要繼續忙」、「保單居然落得跟暖暖包、衛生紙一樣的命運」、「總算有反擊的機會了(誤。」

►洗後肌膚光滑柔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