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佰重啟演唱會「台中佈天網」 台北開唱時間地點曝光了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上週剛歡度53歲生日的伍佰,今(23日)在台中開唱,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當晚一人一票進場,全部採用實聯制並且查看身分證件,所有觀眾都需要留下姓名及電話,全程戴口罩、量額溫、手部酒精消毒等,並申請天網系統,若有違反隔離規定的人前來就會通知,伍佰貼心地在後台等全部買票的人都進場了才開始演出,所以晚了20分鐘開場。

▲▼伍佰台中演唱會。(圖/月光音樂提供)

▲伍佰今晚台中開唱。(圖/月光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伍佰「Rock Star」巡迴演唱會台中場,去年因疫情延期後,23日終於順利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行,他以一頭飄逸長髮站上兩層樓高的升降台,身穿象徵「搖滾王者」的藍色時尚迷彩大衣搭配金黃色襯衫霸氣開場,首先以《海浪》拉開演唱會序幕,唱完經典歌曲《淚橋》後,伍佰感性說:「本來去年就要來的,但2020全世界都被折疊起來了,很開心現在我來了、你們也來了,希望今年不要再被折疊起來,大家好好享受今晚。」

由於演唱會擱置超過一年,伍佰& China Blue特別提前2週密集練團,除了展現成軍以來從未更換團員的超級默契,另外也增加了打擊樂手,及3位管樂手,讓音樂性更豐富,歌單還特別有所新增;而《如果這都不算愛》還搭配國標舞、《讓水倒流》、《原本當初》則配上MV中的現代舞,炒熱現場氣氛。

▲▼伍佰台中演唱會。(圖/月光音樂提供)

▲▼伍佰演唱會延宕一年,今年終於順利重啟。(圖/月光音樂提供)

▲▼伍佰台中演唱會。(圖/月光音樂提供)

此外,出道30年的他,也不忘獻唱他的經典情歌,包括《被動》、《浪人情歌》、《挪威的森林》、《牽掛》、《愛妳一萬年》等,吸引現場6000人齊力大合唱,伍佰說:「其實讓我變成Rock Star的,是你們!」讓現場歌迷全都嗨翻,整場演唱會以國語歌為主,曲目橫跨他過去12張專輯,完美濃縮了他30年的搖滾人生。

這套巡演自2019年5月於上海起跑,同年12月在高雄開唱,但2020年場次因為疫情關係,總計海內外共20場的演出全數延期,去年8月原本要在台北小巨蛋演出,也因此受影響,總算巡演在今年順利重啟,他近期也宣布好消息,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在今年8月14、15日舉行,也是他第六度攻蛋,門票27日開賣,詳洽拓元。

▲▼伍佰台中演唱會。(圖/月光音樂提供)

▲伍佰8月將回到台北小巨蛋。(圖/月光音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