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中運動局推動街舞大賽 培育巴黎奧運霹靂舞人才 

▲▼台中街舞大賽。(圖/台中運動局提供)

台中街舞大賽。(圖/台中運動局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24年巴黎奧運已正式將breaking (地板霹靂舞)納為比賽項目之一,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持續積極推廣街舞運動,首屆凱格盃台中區街舞大賽今(23)日在北區國民運動中心熱鬧展開,分為兒少組與青少年組的2對2 Battle賽事,各組冠軍除可獲5000元獎金,還可受邀至2021第二屆凱格盃高雄巨蛋街舞大賽擔任種子選手。

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,市府積極打造酷城市、酷運動,台中歡迎各地好手齊聚,一同爭鋒Battle,未來市府將持續舉辦街舞比賽,希望藉由各種運動賽事的聚焦效應,提升台中能見度,更進一步帶來運動觀光效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運動局指出,今日活動除精彩的街舞battle外,運動中心廣場也有動滋親子遊樂園市集、草地音樂、免費兒童體操體驗、射箭體感遊戲等多項活動,另加碼免費提供街舞選手及親友體驗體適能中心與游泳池,邀請民眾使用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各項服務與設施。

▲▼台中街舞大賽 。(圖/台中運動局提供)

台中運動局長李昱叡(中)積極推動街舞培育人才 。(圖/台中運動局提供)

關鍵字: 台中運動局街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