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去女友家過夜 晚上「嫂嫂」進房幫他蓋棉被!誇張劇情超展開

▲▼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嫂嫂進房幫忙蓋被子...男子卻嚇了一跳,因為眼前的嫂嫂是他的「前妻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21日進女友家過夜,遇見了女友的哥哥和嫂嫂打招呼,其內心一震,眼前的嫂嫂就是他的「前妻」!後來4人共進晚餐,男子故作鎮定吃完飯菜,晚上跟女友睡,前妻竟然進房幫他蓋棉被,此舉把男子嚇一跳,轉頭看女友沒被吵醒,他小聲對前妻說,「不要這樣,而且妳嫁人了」,誇張劇情讓網友紛紛敲碗求後續。

 ▲▼情侶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跟「嫂嫂」原本是對夫妻,因為柴米油鹽醬醋茶而分開,沒想到2年後再次巧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據了解,由於前妻嫌男子太窮,2人在前年離婚,並由女方獨自扶養1歲的女兒,後來男生有了新的交往對象,今年1月21日到女友家裡,壓根沒想到會和3歲的女兒以及前妻巧遇,但現在前妻的身分是女友哥哥的太太,也就是嫂嫂,讓他心裡五味雜陳。

後來男子跟女友睡了,「嫂嫂」竟然進房當他蓋棉被,男子說「不要這樣,女友會誤會,而且妳嫁人了…」男子把自身經歷PO上臉書,網友看了留言說,「重點是蓋完棉被以後的劇情你沒交待,這篇文章很失敗。」、「幫你蓋棉被是因為你病危了嗎」、「女兒沒叫你爸爸嗎?」、「蓋棉被是不是還端了一碗飯」、「你可以寫一部新劇寄給三立,劇名我幫你想好了,我覺得就叫棉客氣怎麼樣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