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傳奇名嘴」賴瑞金染疫後病逝 享壽87歲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國CNN傳奇脫口秀前主持人賴瑞金(Larry King)23日驚傳病逝消息。賴瑞金的官方推特帳號證實,賴瑞金已經於美國洛杉磯Cedars-Sinai醫療中心去世,享壽87歲。

▲▼賴瑞金(Larry King)。(圖/路透)

▲傳奇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。(圖/路透)

賴瑞金1957年開始在邁阿密擔任地方電台脫口秀主持人和電台DJ,開始他的傳奇般的主持人生,職業生涯超過60年,包括在1985年至2010年間於CNN脫口秀節目Larry King Live擔任主持人,25年來共主持6000多集節目,採訪世界各國領導人、偶像、名人,甚至是罪犯,獲獎無數備受肯定。

賴瑞金晚年飽受多種疾病所苦,包括心血管和狹心症問題,也曾被診斷出罹患肺癌,幸經手術後成功康復。不過,賴瑞金1月初傳不幸罹患新冠肺炎(COVID-19),且已住院超過一個星期,但因為必須隔離而無法接受家人探視。賴瑞金的老東家CNN也曾報導相關報導,但其經紀人當時不願回應。

▼賴瑞金官方推特宣布死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kingsthings)

▲▼賴瑞金官方推特宣布死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kingsthings)

►洗後肌膚光滑柔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