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爸爸去哪兒》森碟12歲騎馬超有架式! 田亮驕傲拍下:閨女真帥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跳水運動員田亮結婚13年,育有女兒森碟(田雨橙)和兒子小亮仔(田宸羽),在2013年、2016年先後帶孩子參加了2季《爸爸去哪兒》,獲得不少粉絲。森碟遺傳爸爸基因,從小就愛好各種運動,近期被田亮拍下騎馬的英姿,讓不少網友發出感嘆。

▲森碟騎馬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田亮)

▲田亮女兒森碟長大了,依然相當活潑好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田亮、葉一茜)

森碟5歲參加《爸爸去哪兒》時,就已經展現出活潑好動的性格,長大後更是練小提琴、踢足球、玩滑板、學網球,依然靜不下來。田亮23日PO出照片,只見已經12歲的森碟跨坐馬上,依然笑容滿面,絲毫不顯得緊張,令爸爸也忍不住誇讚:「我閨女,賊帥氣!加油吧小騎士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森碟騎馬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田亮)

▲森碟被爸爸拍下騎馬英姿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田亮)

看到森碟騎馬英姿,網友也紛紛發出感慨「果然是運動美少女」、「還有什麼是森碟不會的嗎」、「森碟真的十項全能」、「恭喜田雨橙小朋友又解鎖一項新技能」。也有人驚呼森碟長大得很快,不只學會很多技能,還越長越漂亮,敲碗希望田亮未來也多分享女兒生活照。

▲森碟騎馬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田亮)

▲森碟愛好運動,主攻網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田亮)

►搭高鐵「同車廂有10個明星」 女神遞上「特製口罩」超親民

►小孩拔牙暴哭耍脾氣! 黃鐙輝「耐心1招」教道謝…兒子馬上乖了

►2NE1合體幫Minzy慶生! 蛋糕插「12根蠟燭」爆發團魂…粉求回歸

►2021工作運旺到爆! 唐綺陽「點名3星座」:有往上走的趨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