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店點和牛「油花全消失」!專家一看秒認證:真的是和牛

▲▼火鍋店吃4片和牛「油花失蹤」 他震驚求救:和牛長這樣嗎?(圖/爆怨公社)

▲火鍋店吃4片和牛「油花失蹤」,專家認證是真的和牛。(圖/爆怨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和牛對許多人來說,是高級食材的象徵。不過,桃園一名網友日前到火鍋店用餐,點了M9澳洲和牛,卻送來4片「油花失蹤」的肉片,好奇拍照詢問,是否受騙。對此,有專家回應,看起來應該是真正的和牛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怨公社」說明,他到中壢某家火鍋店用餐,期間點了M9澳洲和牛,送來的肉片卻與認知中差異頗大,看起來與一般牛肉沒什麼兩樣,口感也不好,因此感到十分好奇,是不是店家送錯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經過再三確認,店員都說「這個是和牛」,讓他更加不解,只能將照片發上網,希望找到人解答。眾多網友看完,也忍不住吐槽,該不會是「盒裝牛肉(盒牛)」,只是男子誤會了,以為點的是「和牛」,「確定不是超市買的火鍋肉片嗎?」

▲▼專家出面說明,從照片來看,應該是和牛沒錯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專家出面說明,從照片來看,應該是和牛沒錯,但是是肉商淘汰不要的部分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對此,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實際將照片拿出,到街上走訪一趟,許多人也都將這盤牛肉給認錯,但專家一出面,看見照片內容,就說「應該是澳洲和牛」。

這名專家解釋,依據產地、部位的不同,和牛也有分等級,最高級的是A5和牛,每公斤價格超過5,000元,但若是腳部、腿部的肉,因為時常在行走,肉比較硬,就屬於比較次等的肉。

專家提到,依據照片上的肉品來看,應該是肉商淘汰不要的部位,「便宜賣、隨便賣,只要賣掉就好了。」

►洗後肌膚光滑柔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