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網友出征!邱淑媞臉書關閉留言功能 網:刪留言不累嗎?

▲▼邱淑媞臉書已關閉留言功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hu-Ti Chiou、記者嚴云岑攝)

▲邱淑媞臉書已關閉留言功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hu-Ti Chiou、記者嚴云岑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部桃爆發群聚感染,SARS期間「和平封院」決策人之一的前國健署長邱淑媞在臉書列4大紕漏,痛斥指揮中心邏輯錯誤,正確作法就是禁止部桃人員進出,遭網友出征,而她23日則再發文反擊網友「暴民政治」。不過,邱淑媞目前2個臉書已關閉留言功能,且原先上千則網友留言,也被大量刪除。

對於邱淑媞刪留言,有網友批評,「刪留言不累嗎?何不直接刪文?」、「就算刪除在多留言,你也永遠擺脫不了那些被妳害死的人!」、「不要臉另一邊關閉留言之後開始刪留言,刪了留言並不會刪去你17年前的和平醫院封院」。

其實,邱淑媞稍早前,在臉書「Shu-Ti Chiou」分享一則她個人的專訪,其內容提到當年封院是中央和北市共同決議。另外,她也寫道,「如果是台北市政府下令封和平醫院,那麼高雄長庚醫院又是誰下令封院的?再者,如果和平封院並無必要,那仁濟、關渡、台大、高雄長庚及陽明等醫院,是不是也不必封院?」

「她氣憤難消地說,中央這種只下令、卻不支援,還四處放話說「是要把所有人關到死」,進而製造仇恨與混亂的做法,放眼全球,只有台灣做得出來。」

邱淑媞昨天在臉書列4大紕漏,痛斥指揮中心邏輯錯誤,正確作法就是禁止部桃人員進出後,遭大批網友出征,指責她當年就是「和平封院」的決策人,並批評,「少裝清高、SARS和平封院都是妳造成的」、「這些年妳睡得安穩嗎?」等。

到了23日中午許,邱淑媞親上火線反擊,有時間在噴口水、搞鬥爭、甩鍋18年前的謊言與悲劇,「無言」。她也強調,指揮官陳時中要大家隨身帶酒精,已經透露了社區傳播只剩一步之遙, 這對醫護是最嚴峻的時刻,最怕的就是有不屬TOCC範圍內的、表現不典型的病人,攻破下一個醫療院所的防線,尤其是一年多來,真正的敵人,其實是現在才剛剛現形。

邱淑媞的立場,也遭致民進黨員批評。立委王定宇就罵,「臉皮要多厚、心多黑,才好意思做這種事?」立委林俊憲則批,邱淑媞是最沒有立場指責防疫的人,台灣人會永遠記得當年犧牲的人們,也會記住是誰的不作為,導致這些人失去寶貴生命。

▼有網友批評邱淑媞刪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邱淑媞)

▼網友批評邱淑媞刪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邱淑媞)

▲▼網友批評邱淑媞刪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邱淑媞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邱淑媞批指揮中心沒邏輯 蘇貞昌:團結防疫不說風涼話
王定宇批邱淑媞「怎麼有臉?」:SARS和平封院害死多少人
邱淑媞臉書轟防疫遭千人出征 網嗆:「和平封院」31條冤魂沒找妳?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邱淑媞反擊網友「暴民政治」:陳時中要大家帶酒精已透露社區傳播
「只剩大內宣」邱淑媞列指揮中心4大罪狀:部桃應禁止出入
邱淑媞列指揮中心4大罪狀!陳時中:任何批評指教都歡迎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