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若芳痛批邱淑媞「女版楊志良」:無法給專業建議就閉嘴

▲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,SARS期間「和平封院」決策人之一的前國健署長邱淑媞列4大紕漏,痛斥指揮中心犯了非常基本卻非常要命的邏輯錯誤,正確作法就是禁止部桃人員進出。對此,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23日批評邱淑媞為「女版楊志良」,無法給專業建議,就請口罩戴好,閉上嘴。

一名90歲老翁(案881)22日確診,成為部桃醫首例染疫病患,返家後又傳染給60多歲女兒(案882)。晚間,邱淑媞開嗆指揮中心嚴重欠缺防疫邏輯,犯了4個「非常基本卻非常要命的邏輯錯誤」,才釀這種局面,正確作法是禁止部桃人員進出。

對此,顏若芳23日在臉書反擊,「是女版楊志良嗎?」冷血、臉皮有夠厚,天下無敵。她指出,2003年爆發SARS時,因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與時任衛生局長邱淑媞的錯誤政策,和平醫院封院,造成多少家庭破碎,「邱淑媞前衛生局長你是害怕想起嗎」。

顏若芳再批,無法理解一個馬英九時期的衛局長,竟然以黨派之見來造謠病毒,更忘記自己當年SARS對台灣人民造成多少傷害,今日竟然還用這種政治性言論造成二度傷害,『這件事我們無法認同並予以譴責!」今天台灣面對新冠肺炎,努力撐了一年,獲得國際肯定,也讓台灣人可以如常生活,邱淑媞無法給專業建議,就請口罩戴好,閉上嘴。

▼顏若芳23日發文痛斥邱淑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顏若芳)

▼顏若芳23日發文痛斥吳淑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顏若芳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邱淑媞批指揮中心沒邏輯 蘇貞昌:團結防疫不說風涼話
王定宇批邱淑媞「怎麼有臉?」:SARS和平封院害死多少人
邱淑媞臉書轟防疫遭千人出征 網嗆:「和平封院」31條冤魂沒找妳?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邱淑媞反擊網友「暴民政治」:陳時中要大家帶酒精已透露社區傳播
「只剩大內宣」邱淑媞列指揮中心4大罪狀:部桃應禁止出入
邱淑媞列指揮中心4大罪狀!陳時中:任何批評指教都歡迎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