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付不起醫藥費!大馬確診男「菜刀割喉」尋短 曾取27萬要治病

▲▼男子倒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在確診新冠後,疑憂心付不起昂貴的醫藥費,在家中自刎身亡。此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66歲的無業男子劉福勝(譯音),在確診新冠肺炎後,疑難以忍受病痛折磨,又無法負擔高昂的醫療費用,竟於22日晚間在家中尋短,自刎身亡。警方進入命案現場時,倒在血泊中的死者並未遺失錢財和貴重物品,現場也沒有打斗的痕跡,因此警方暫時排除他殺的可能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警方發布聲明指出,死者在1月7日及18日,兩度前往醫院進行新冠檢測都證實染疫,目前正在進行居家隔離。據悉,死者在確診後曾向妻子抱怨,「染病後很難受,不如死了更好」。死者也在22日要求妻子到銀行,取出金額約為4萬令吉(約新台幣27萬元)的積蓄,因此警方懷疑,死者因為擔心治病必須付出龐大的醫療費用,才一時想不開,趁妻子晚間外出時以菜刀割喉,了結性命。

警方進入命案現場時,死者已倒在血泊中,頸部有割痕,身邊還有一把沾染血跡的菜刀。由於死者的錢財和貴重物品均未遺失,現場也沒有打斗的痕跡,因此警方將暫時以「猝死」角度進行調查。由於死者是確診病患,警務人員在現場搜證時,都身著防護衣,以避免被感染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「樹幹封村」擋新冠!大馬原住民齊心抗疫 自發隔離拒外賓
►「馬來西亞環球小姐」驚傳新冠確診 得知後嚇得發抖!
►抗疫前線醫「趴睡」猝逝!全身緊穿防護衣 生前累癱照震撼萬人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古印度傳統配方! 洗後肌膚光滑柔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