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男童「頭破裂噴血」倒地 阿公以為被狗咬 醫生說出真實原因

▲▼惡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大型黑狗狠狠撕咬,2歲男童頭部撕裂血流滿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鶯歌一名2歲男童23日早上在家晚耍,未料身長超過1公尺的黑色大型混種犬突然抓狂,朝男童頭、頸部及四肢撕咬,男童頭部有長達10公分的撕裂傷、血流滿面倒地,他痛苦喊叫,家人見狀趕緊上前將黑狗拉開,並打119由救護車送醫治療,目前無生命危險,婦幼隊、教育局已介入關切。

據了解,該隻大狗除了攻擊男童,也曾咬傷街坊鄰居,居民人心惶惶,養狗戶在幾個月前綁上牽繩才停止咬人的事件,但沒想到這次換小主人都咬。

三峽警方表示,沒有接到該戶人家報案,已派員到場關心,該戶人家不願出面,只淡淡說,是小朋友跟狗狗玩的時候不慎撞到桌角;奇怪的是,消防員到場處理時,家屬則解釋孩子是被狗咬的,由於說法前後不一,警方已進行通報,由婦幼隊、教育局介入關切以釐清案情。

18:12出稿

21:35更新

新北市動保處長楊淑方表示,本案飼主表示,醫生說傷口平整非狗咬傷,比較像是撞到尖銳物所致,現場阿公見到小孩跌落狗身上,誤以為被狗咬。已開立勸導單請飼主務必要繫繩出門戴嘴套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