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意外開刀提前退役 薛种帷殘念首轟、首打點

▲▼中職110場 統一 VS Lamigo, 薛惟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薛种帷。(圖/資料照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薛种帷今年退下球員身份,轉為牛棚捕手,去年因為受傷開刀,整年沒在一軍出賽,薛种帷坦言心中還是有一點遺憾。

31歲捕手薛种帷在2013年季後選秀會加盟獅隊,總計7年期間,在一軍出賽37場,64打數敲出6支安打,打擊率0.094,去年因傷開刀,沒有在一軍出賽,今年正式轉為牛棚捕手。

薛种帷表示,不管什麼身份,還是在球隊,只是沒有拿球棒,一樣還是有拿手套,當然內心還是想要繼續打,去年8月在做重量訓練時不小心意外受傷,檢查出來左手小拇指肌腱斷裂,原本不想開刀,但經過醫生評估,猶豫了兩天,還是決定要開,目前大概開完半年,揮棒多少會痛,接球時某些角度會有點痛,後面需要把周圍結痂清一清,就會比較好一點,目幫忙接捕沒有太大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薛种帷表示,職棒生涯比較遺憾的是沒有敲出一軍首轟與首打點,隨著開放高中生選秀之後,現在中華職棒淘汰越來越快,時間到了也是該退下來。

檸檬黃、礦藍色美到不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