廁所比較暖!她見母雞「窩垃圾桶孵蛋」嚇傻 網笑翻:桶仔雞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廁所內竟有母雞!(圖/原PO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是真的桶仔雞!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的家人稍早才一走進苗栗「卓也藍染」的廁所內,竟就撞見一隻母雞安穩的坐在垃圾桶裡,讓人頓時看傻眼。而誇張的照片曝光後,立刻掀起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呼,「是雞耶!好酷喔!可以養嗎」、「天啊!誰生的雞棄養在廁所」、「可能也想拉屎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「新.路上觀察學院」上發文表示,「公廁觀察研究」,為什麼母雞會出現在廁所的垃圾桶內?從她PO出的照片可以見得,這隻雞穩穩的窩在垃圾桶上,整個塑膠袋也因此被拉得很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當時她的家人一走進苗栗「卓也藍染」的廁所,就被這隻「活生生的母雞」嚇得邊叫邊衝出門外;由於外面剛好有人養雞,所以她推測應該是那邊的雞跑進廁所裡孵蛋了,「可能那時候天氣太冷,廁所比較溫暖」。而原PO的家人也現身留言處稱,「我根本連門鎖都嚇到打不開好不好,在裡面叫!」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,「桶仔雞」、「可以養嗎」、「晚餐加菜啦」、「牠在上廁所啊!這還用問」、「好可憐在垃圾桶」、「可能把垃圾桶當雞窩了」、「沒看過真正的拉雞桶嗎」、「比扯鈴還扯」、「把牠救出去吧」、「那是牠的廁所」、「雞:進廁所不會先敲門嗎」。

還有網友笑說「拍攝者不救!」原PO則回應,因為母雞在垃圾桶內孵蛋,所以就沒有去驚擾,「個人傾向於牠都能進去了,應該是出得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