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死亡數達5000人…短短2週增1000人!東京連11天單日破千人染疫

▲▼日本,東京,新冠肺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國內死亡數在23日超過5000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根據厚生勞動省最新統計,日本國內死亡數在23日超過5000人,短短2星期內爆增1000人。另外,東京都也通報新增1070人確診,這是連續第11天單日確診人數超過千人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日本23日新增6名新冠肺炎死亡病患,讓該國累計死亡數達到5000人;值得注意的是,日本9日死亡數才突破4000人,這也代表著該國在短短2星期內,死亡數就增加了1000人。

事實上,日本到去年12月為止,每日的死亡數都在60人以下,到了1月開始超過70人,19日首度超過100人,而22日的死亡數則為108人。

東京都23日也宣布,都內新增1070例確診,累計確診數達9萬2904人;這也是東京都連續第11天,單日確診人數超過千人。

►日本10歲小女孩染變種病毒!疑為社區感染 政府否認感染範圍擴散
►現場恐無觀眾!日本鐵了心要辦奧運 提3方案「控制入場人數」
►無症狀害朋友染疫!她在家隔離崩潰自殺「以死謝罪」:都我的錯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古印度傳統配方! 洗後肌膚光滑柔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