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淑媞反擊網友「暴民政治」:陳時中要大家帶酒精已透露社區傳播

記者蕭羽耘/綜合報導

針對SARS期間「和平封院」決策人之一的前國健署長邱淑媞日前發文痛批指揮中心,防疫欠缺邏輯,遭上千名網友洗版攻擊,她23日親上火線反擊,有時間在噴口水、搞鬥爭、甩鍋18年前的謊言與悲劇,「無言」。

▲▼ 前國健署長邱淑媞批評政府開放瘦肉精肉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邱淑媞)

▲ 前國健署長邱淑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邱淑媞)

邱淑媞近日逆風槓上指揮中心,遭到網友圍剿,她23日在臉書反擊,指揮官陳時中要大家隨身帶酒精,已經透露了社區傳播只剩一步之遙 這對醫護是最嚴峻的時刻,最怕的就是有不屬TOCC範圍內的、表現不典型的病人,攻破下一個醫療院所的防線,尤其是一年多來,真正的敵人,其實是現在才剛剛現形。

邱淑媞批評,還有時間噴口水、搞鬥爭、甩鍋18年前的謊言與悲劇,卻不盡全力補破網、救醫護,與防範悲劇再度發生。

她質疑,政客有看到快要崩盤的醫療前線嗎?不僅醫院、診所應該全力提高警戒,部桃院內員工,也仍舊是惶恐不安,既得不到資訊、也得不到有效快速的檢驗,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已遭感染,卻還要照顧病人,也不知道自己的家人是否有被自己感染?

至於網軍出征臉書,邱淑媞則反擊怒批,鐵蹄撻伐,謊言甩鍋、暴民政治,能保護醫護人員與他們的家屬嗎?「無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