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下令護捷!四君子3缺1掛招牌撐黃捷 罷免團酸:這麼有錢

記者吳奕靖、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總統蔡英文一聲令下要護捷,罷韓四君子則再次合體,不過少了其中一位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佾潔,這次他們合體選擇站在之前罷韓期間被拆掉的廣告招牌前,但現在已換上了挺捷的招牌,這讓罷捷團體開酸:「原來這麼有錢」。

▲罷韓四君子出面相挺黃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是龍攝)

▲罷韓四君子出面相挺黃捷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罷韓四君子在23日上午就站在高雄市的和平路以及中正路交叉口開記者會,陳冠榮說:「看到後面的看板 ,當時我們面對韓國瑜的是政府,極盡地用各種行政力量打壓我們,我們看板當時都有送申請,就是不去,我們這次,依正常方式合法申請,終於看板可以掛在這個地方」,而他們高掛的招牌就是相挺黃捷。

▲罷韓四君子出面相挺黃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是龍攝)

▲罷韓四君子出面相挺黃捷,高掛看板            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不過對此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表示:「原來他們這麼有錢,所以我們民間要發起連個看板都租不到,現在政府力量要介入了,竟然馬上就有看板可以承租,標準到底在哪裡,他們做就可以,我們做就不可以,現在台灣的民主真的是他們說了算」!

而且徐尚賢還強調罷韓團體真的砸大錢!而這面看板承租究竟要花多少錢?記者求證罷韓團體,他們僅表示不知價錢多少 ,只知道是支持者提供,但金額不透露。

▲罷韓四君子出面相挺黃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是龍攝)

▲罷韓四君子掛看板相挺黃捷,徐尚賢酸爆:砸大錢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黃捷辦公室急曝鳳山分局訊息:砸雞蛋被約談 罷捷發言人轟:有警局內線

北市中正一分局:罷捷發言人砸雞蛋挨告「未到案應訊」 函送檢方

罷韓四君子撐黃捷廣告 「有沒有尊重鳳山人」韓國瑜心腹曝決戰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