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入獄…「神級女友」扛起販毒事業 毒蟲「吃好逗相報」搶照顧

▲▼男友因入獄「神級女友」接毒品大業,大批毒蟲慕名上門買毒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友入獄,「神級女友」接毒品大業,大批毒蟲慕名上門買毒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刑大偵三隊在日前逮捕毒蟲,毒蟲供出毒品都是向1名男子購買,但男子入監後全部交給女友打理,警方循線發現,女友全盤接手販毒男子的生意,因長相亮麗,還吸引不少毒蟲上門買毒品。

警方調查,40歲的沈姓男子,平時在林口一帶帶著35歲的吳姓女友販賣毒品,6個月前沈男因案入獄服刑,吳姓女友一肩扛起販毒大業,接收男友所有的販毒網絡以及人脈。

▲▼男友因入獄「神級女友」接毒品大業,大批毒蟲慕名上門買毒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友因入獄「神級女友」接毒品大業,警方在路上攔查,並查扣毒品安非他命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追查,發現吳姓女友平時主要在林口一帶出沒,主要販賣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,且為了躲避警方追緝,平時面交毒品都以租車方式,不斷的更換車輛企圖混淆警方視聽。

但警方最後在路邊發現吳女車輛,當場將人攔下,並查扣安非他命毒品,訊後依照毒品罪嫌將女子送辦。

據悉,吳女雖然有吸毒,但長相非常漂亮,不僅吸收男友毒品人脈,還有許多毒蟲為了見吳女本人,慕名上門買毒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