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李在鎔慘遭收押!他曝囚房環境噁心「糞味沖天」:不會有特權

▲▼李在鎔2017年一審遭當庭羈押,步上法務部專車前往首爾看守所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李在鎔2017年一審遭當庭羈押,步上法務部專車前往首爾看守所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(이재용)為順利取得內部經營權,在閨蜜門案中涉嫌向前總統朴槿惠、崔順實(現名崔瑞原,최서원)行賄,18日在首爾高等法院被判處2年半徒刑、同時遭到當庭羈押,送往首爾看守所服刑。一名曾因罪入獄的前任政務官僚透露,李在鎔所處的環境其實糟糕透頂,「獄方不會因為你是李在鎔就特別寬容!」

根據韓媒《朝鮮日報》,曾在朴槿惠時期擔任青瓦台國民溝通秘書官室行政官的許鉉俊(허현준),被指控涉嫌透過羅列「白名單」來非法援助支持朴槿惠的極端右翼保守派團體,遭判處1年6個月徒刑,因此曾於2018年短暫入監首爾看守所的獨居房,他聲稱該房上一任使用者,便是2017年8月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一審時遭當庭羈押的三星少主李在鎔。

▲▼三星少主李在鎔18日下午2時抵達首爾高等法院聆聽審判結果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三星少主李在鎔18日下午2時抵達首爾高等法院聆聽審判結果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許鉉俊20日在臉書上發文回憶,當時就在該監獨居房度過約一周的時間,該間獨居房環境特別惡劣,是為了關押重要政經人士,防止其自殺而專門打造的囚房,內部設有監視器24小時追蹤受刑人狀態,「李副會長(指李在鎔)一年多來在面積狹窄的房內接受監視,他所承受的痛苦我能深刻感受!獄方不會因為你是三星的領袖,就特別網開一面。」

他說明,「在那間房的盡頭有高60公分的水泥矮牆,以及長80至90公分、寬120公分的廁所,那間廁所包辦全部日常生活,不僅要在那洗臉刷牙、洗碗、洗澡、大小便,是一座身兼廁所功能的浴室,一開始在心境上當然會覺得非常難堪。」

▲▼李在鎔收押時獨居房僅1坪大,且須接受專人24小時監視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李在鎔收押時獨居房僅1坪大,且須接受專人24小時監視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許鉉俊表示,該間獨居囚房是首爾看守所內環境最為惡劣的,因為就連其他間的囚房廁所都有設置隔板將馬桶隔開,「李副會長一定是重新回到那個環境惡劣的地方!」

不過目前未有確切消息指出,李在鎔回到首爾看守所後囚房內的配備。據悉,先前李在鎔2017一審收押時便待在約1.9坪大(6.56平方公尺)的獨居囚房,馬桶與個人寢居空間隔著一塊隔板,隔板上掛著液晶電視,一旁是洗手台、置物櫃、餐桌。

►三星少主李在鎔「閨蜜門」涉賄!判2年半徒刑...遭當庭羈押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古印度傳統配方! 洗後肌膚光滑柔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