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辛普森家庭》又現神預言!20年前就100%料到「賀錦麗就職穿搭」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美國卡通《辛普森家庭》自1989年開播,過去內容中就出現大選結果等神奇預言,近日又有網友發現,連新任副總統賀錦麗(Kamala Harris)20日參加就職典禮時,一身紫色穿搭都和先前的卡通畫面幾乎100%相似。

▲美國副總統賀錦麗(Kamala Harris)宣誓就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宣誓就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《辛普森家庭》2000年「Bart to the Future」一集中內容提到主角霸子預測,30年後妹妹麗莎入主白宮,上任首天穿著紫色套裝,搭配白色珍珠項鍊及耳環。

《辛普森家庭》的粉絲發現,這畫面和賀錦麗當天的穿搭幾乎一模一樣,且當時描述麗莎為首位女總統,賀錦麗則為首位女副總統,認為辛普森又再次神準預言世界大事。

根據美媒《Insider》報導,賀錦麗穿著紫色套裝是為了彰顯華盛頓特區共和黨與民主黨的顏色,紅配藍就等於紫色,另一說法則是因為紫色為婦女參政運動的代表顏色,有忠誠、堅定不移,及不忘初衷的象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