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六男性侵2學弟!手機一開全是「A片紀錄」 調解時還逞凶咆哮

▲▼廁所,公廁,馬桶,洗手間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阿倫先後對2名同校學弟性侵猥褻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記者孫于珊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北部地區某國小的一位六年級男童阿倫(化名)近2個月內對2名學弟性侵、猥褻得逞,新北市議員蔡淑君23日凌晨發文表示「從來沒遇到這麼令人心痛的案子」,更指該名男童調解時目露凶光,還對她和男童母親咆哮。

根據本站先前報導《小6男童「智慧型性犯罪」性侵猥褻2學弟》,阿倫7日被班導師發現他外出時間過久,到廁所找尋當場撞見他對一名資源班學弟猥褻,才再次通報教育局召開性平會議併案處理。

蔡淑君指出,21日上午阿倫在父母的陪同下,首次到服務處想和被害人一方進行和解,校長則因家長改變地點缺席,「可惜的是,小六男童態度不佳又不肯說明行為原委,溝通過程一波多折」。

蔡淑君透露,經阿倫家長同意後查看他的手機,發現瀏覽紀錄全都是些成人網站,在場所有人都看傻了,家長也完全不知情。

讓蔡淑君更感痛心的是,阿倫本應把握認錯改過的機會,卻反倒目露凶光,對其母親及她咆哮,把壞脾氣徹底的發洩拍打出來,導致和解破局,「愛他的人受傷了,被他傷害的人還痛著」。

蔡淑君也說,大家還是願意幫這小孩變好,希望學生們未來能夠安心在校學習,並呼籲校方、警政與社政單位共同來關心重視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