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髮色毀白色毛巾「賠600元」!女公審旅館取暖 慘遭網友逆襲罵爆

▲床,毛巾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毛巾染色要賠償600元,女子發文取暖「我又不是故意的!」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高雄一名女子18日到高雄車站附近旅館投宿,但因為剛染完頭髮不到一個月,洗頭後意外染到毛巾。當下她心想自己不是故意的,而且過去也曾染到其他間旅館的毛巾,所以隔天心安理得退房,怎料後來接到業者來電,要求賠償600元費用,讓她氣得PO網大罵「生平第一次被這樣對待!」

原PO在臉書專頁「靠北住宿2.0」發文指出,她周一出遊下榻高雄車站附近旅館,入住前也簽署損壞賠償同意書,承諾「不抽菸」、「不惡意拿取非一次性用品」,否則照價賠償。

當時原PO剛染完頭髮一個月,洗澡後不慎將染料沾染到毛巾上。她心想,「我去住別間也有染色到,但我不是惡意破壞,應該沒事」,於是隔天照常退房,怎料之後接到電話,說毛巾染色洗不掉,要她賠償一大一小600元。

原PO說,她退房前聞到菸味,曾向櫃台反映,對方也說「好好好」,但後來根本沒處理,所以她在電話中就反問對方「那當天抽菸的人為什麼沒有罰錢?」、「我又不是故意的(毛巾染色)!」

旅館人員解釋,女子沒有第一時間反映,所以他們沒辦法當下。但女子不能接受這個說法,「我那天明明當下就反映了!」

原PO批評,如果她是故意去飯店染髮,那她願意賠償,但她不是故意的,旅館態度卻很差,還要她賠償染色毛巾,反倒是抽菸的客人一點事都沒有,「生平第一次被這樣對待」、「這種不公平對待的旅店,以後誰還敢去住!」

文章一出,網友一面倒砲轟,「別人抽菸跟你毛巾染色是有個毛關係」、「明知道毛巾會染色,為何不自己帶一條」、「確定會染到色還繼續擦,確定是善意嗎」、「所以妳下次可以改抽菸試試看」、「誰敢用染過色的毛巾」、「討拍失敗」、「該賠還是要賠阿,不要有一種習慣,硬要拉點什麼來陪葬」、「不是故意沒有罪,但不代表不用賠好嗎,哪次賠償有分是不是故意?」

其中,也有好心女網友教學,「妳下次記得毛巾馬上泡熱水,顏色會褪掉」掀起熱議。

▼文章一出,網友一面倒罵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柯沛辰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柯沛辰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柯沛辰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