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汽車公司員工失聯沒上班!桃園一家四口CO中毒出現屍斑…送醫不治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某大樓民宅22日傳出一家四口疑似一氧化碳中毒,警方獲報後會同房東進入屋內,發現現場彌漫瓦斯味道,屋內4人分別倒臥房間與客廳等處,甚至出現屍斑,消防人員緊急送往林口長庚等4家不同醫院急救,但仍然回天乏術,醫院稍早已宣布死亡,目前警方向桃檢報驗等待進一步相驗釐清死因。

▲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某大樓住處22日傍晚傳出一家4口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案,4人分送4家醫院急救仍不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中壢區某大樓住處22日傍晚傳出一家4口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案,4人分送4家醫院急救仍不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某大樓住處22日傍晚傳出一家4口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案,消防人員在現場搶救。(圖/廖姓民眾提供)

▲桃園市中壢區某大樓住處22日傍晚傳出一家4口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案,消防人員在現場搶救。(圖/廖姓民眾提供)

警方指出,死者分別為34歲張姓男子、30歲林姓女子、8歲與7歲張姓男童等4人,現場位於中壢區成章一街某大樓民宅,中壢警方獲報後會同房東打開房門,發現4人分別倒臥房間與客廳等處,其中部分已出現屍斑,桃園市消防局內壢消防分隊立即將4人分別送往林口長庚、桃園敏盛醫院、中壢天晟醫院與聯新國際醫院急救,急救後仍不治,院方已宣布死亡。

▲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某大樓住處22日傍晚傳出一家4口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案,警方與消防人員在現場搶救。(圖/廖姓民眾提供)

▲桃園市中壢區某大樓住處22日傍晚傳出一家4口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案,警方與消防人員在現場搶救。(圖/廖姓民眾提供)

據現場廖姓民眾透露,張姓男子是國瑞汽車公司員工,22日沒去公司上班,同事聯絡不上人,房東獲悉後下班過去找人才發現,很可能是21日晚間就發生意外,消防員將4人救出後拼命為心臟按摩搶救仍無能為力,令人看了很辛酸。

▲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某大樓住處22日傍晚傳出一家4口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案,亮燈處則為警方現場蒐證中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某大樓住處22日傍晚傳出一家4口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案,亮燈處則為警方現場蒐證中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消防人員初步研判是屋外式熱水器安裝在室內陽台,加上屋內窗戶僅稍微打開、大量衣物吊掛,可能導致通風不良釀禍,警方現場蒐證並未發現遺書、木炭等證物,初步研判應該一氧化碳中毒釀死;中壢警分局已將4人送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,以釐清真正死因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