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日唐吉訶德差很大!體驗氣氛成分高 他逛完預言:三年內必收

▲▼台灣唐吉軻德首間店媒體預覽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台灣唐吉軻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日本「唐吉訶德」19日在西門町盛大開幕,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,排隊人潮直到深夜仍不見減緩的趨勢。有網友特地前往唐吉訶德尋找一款自己喜歡的洗髮精,沒想到不但沒找到,逛完一圈後更覺得與日本的唐吉訶德差很多,直言「這種樣子月租金462萬台幣,我認為三年內必收」。

原PO在 PTT 八卦版發文表示,自己在早上7點入店,當時並沒有排隊人潮,不過店內的顧客還是相當多,其中三樓美妝區賣的東西台灣大部分都可以買得到,比較特殊的就是一些小孩的玩具跟日本雜物;二樓的生鮮蔬果區幾乎都是日本直送,所以價格相對也會高一些,但如果對日本牛、日產食品有興趣的還蠻值得一逛;最後一樓則是擺放一些三樓的化妝品和一些日本的冰、零食、大創就買的到的生活小物一起販賣。

原PO指出,逛完的心得就是跟日本的唐吉訶德差很多,比較像是去店內體驗氣氛,並認為以每月462萬的月租,三年內一定會收。

對此,有網友回覆,「我猜不到兩年」、「賣廣告而已,你以為真的要賺錢?」、「太貴,應該再便宜一點」、「我是覺得在西門町賣生鮮很怪」、「成本考量不太可能引進太多日本原裝貨」、「看到租金,覺得裡面的東西應該滿貴的」。

不過,也有其他網友認為,「擔心太多,可以展店去店租更低的地方」、「好想..當..房東」、「台幣當日幣賣,一樣買單,乖乖掏錢儲值信仰」、「活很久,因為一堆皇民不能出國剛好當信仰儲值中心」、「特別的很盤 不然就是台灣已經有了」。

►一鍋一蓋不到50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