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:撐桃園就是撐台灣 藍營縣市抵制桃園是「惡質消息」

▲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今(20)撤離院內病患,化學兵消毒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 ▲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撤離院內病患,化學兵消毒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,繼國防部下令官兵禁止前往桃園後,澎湖、雲林及苗栗也跟進發布「避桃令」,限制公務員到桃園出差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2日在臉書替桃園加油,並表示「撐住桃園,就是撐住台灣的防疫!」

江啟臣表示,桃園不但是國際往來的國門,現在更是防疫的最前線,部立桃園醫院發生群聚,甚至有社區感染的疑慮,是台灣防疫的危機,面對這樣的危機,我們應該齊心群力,給桃園更多的溫暖以及支持,才能共度難關。

江啟臣指出,尤其,國防部發布「避桃令」後,引發縣市政府連鎖反應,許多討論,令人擔憂,此時有人刻意塑造藍營執政縣市抵制桃園的「惡質消息」,更是「子虛烏有」而且「卑劣至極」,應該避免以防疫之名所產生的歧視效應,因為此不利於防疫工作。

江啟臣說,防疫重點在於勤洗手、配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,避免用手接觸口鼻,不論前往哪一個縣市,都應該要遵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