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交纏人夫!小三IG辣曝「含腳趾很開心」:月經來也吃…正宮崩潰

▲▼通姦,劈腿,偷吃,小三,外遇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、Pixabay)

▲高雄人夫在澳洲偷吃小三,被老婆抓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、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人妻發現丈夫竟在澳洲與小三同居,對方更囂張在IG上貼出與丈夫的合照,PO文談交往細節等等,讓她心碎提告求償6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法院審理後判小三應賠償正宮5萬元,全案確定。

正宮主張,與丈夫在2016年11月結婚,小三2016年11月至2017年6月間與丈夫在澳洲同居。丈夫2017年7月間與她發生爭吵,這才坦承並將姦情捅破,小三還曾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,「說我的腳趾頭很漂亮還含得很開心,月經來也吃,為了取悅我還會想新招式」、「妳現在用的還是我使用過丟掉的垃圾」,或PO合照等,她決定就小三的21次侵權行為,分別請求1萬至5萬元不等的精神撫慰金,共計60萬元。

小三則稱,與人夫在2016年4、5月間相識並交往,後因人夫2016年11月初到澳洲打工旅遊分手,交往時曾看過人夫身分證配偶欄,相信人夫未婚,只是對感情不忠,同時與很多人交往,直到2017年6月間才知道人夫早已結了婚,否認有跟人夫在澳洲同居,強調IG帳號不是她的,PO文內容也與人夫無關。

另外,她指出,人夫提供給人妻的那些錄音檔,目的是用來求償,動機並不單純,也不能證明她明知人夫已婚還發生親密交往,此外,人妻早就知道她有與人夫往來,人妻的侵權行為損害賠償請求權已過2年時效,請求法官將訴訟駁回。

橋頭地方法院勘驗對話、貼文發現,小三曾傳訊息給人夫,「我出國就是要跟你段關係啊,你幹嘛又大費周章的跑來澳洲找我?」、「謝謝妳的大愛讓他來國外照顧我」,認定小三明知人夫結婚,還與對方親密交往,小三應就其中3項指控賠償正宮10萬元,由於人夫共同侵害正宮的權益,2人應平均分擔,最後判小三應賠償正宮5萬元,正宮其餘的指控則因過了時效,或是無法得知為婚前或婚後不予判賠。案經上訴,高雄高分院將其駁回,全案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