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主「患病後餓死」家中!卑微許願:想吃草莓 坎坷身世超鼻酸

▲▼直播主孤獨病死在家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直播主孤獨病死在家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影音平台BiliBili直播主「墨茶Official去」的消息引發萬千網友噴淚。知情網友稱,直播主從小被父母遺棄,家庭貧困,高中輟學,打黑工,罹患糖尿病和腫瘤,但因無錢治療,1月孤單病死在家中。21日晚間,他去世的消息衝上熱搜,被網友描述成「一個沒人看的B站UP主去世」。

根據網友爆料顯示,該直播主奶奶生病,家庭因病致貧,父母躲債跑路,留他一人高中輟學自生自滅,之後其父又來搶奪他僅剩的房子得逞,無奈只好打工糊口,又遇黑心公司。

禍不單行,該直播主鼻子上還長了個腫瘤,在切除腫瘤時發現罹患糖尿病,但已無積蓄持續治療,最後因酮酸中毒逝世。

▲▼直播主孤獨病死在家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他多段發文讓人心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截止目前,墨茶Official在B站共上傳了28段影片,總播放數只有1.2萬,最新粉絲數已經高達12.3萬。

他生前不少PO文讓人潰堤,「珍惜我為數不多的日子吧...」、「看動態全都在吃餃子,可是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在冬至吃過餃子,第一次知道有這樣的習俗」、「我老想吃草莓了。最近被病折磨的吃什麼吐什麼,然後特別特別想吃草莓……可惜草莓太貴了」。

▲▼直播主孤獨病死在家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知情網友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噴淚表示,「看得我真的好難受,尤其是想吃草莓因為太貴一直沒吃到,希望那個世界沒有病痛」、「下輩子做個吃穿不愁的小天使吧,會有人愛你的」、「想像不到最後受到病痛的折磨,一個人在租屋等死是多絕望多痛苦」、「這個世界真是太殘酷了」。

對此,B站22日晚深夜3點發布通告稱,「我們正在緊急調查核實與直播主墨茶Official有關的具體情況,如果有與該直播主在現實生活中相識並了解情況的用戶,請私信向我們提供有關線索。感謝大家。 」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