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OL捷運脫口罩!他想換座位遭嗆「偷摸屁股」 正義媽媽神救援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雖然現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要戴口罩,但一名網友日前在台北捷運上目擊,一名OL上車後就把口罩脫下來,他忍不住多看幾眼,沒想到竟然被誤會成「偷摸屁股的色狼」,還好有其他乘客幫忙澄清,才得以洗清嫌疑,「我就不懂,當時車上一堆人,怎麼就沒聽到有人跟她講她沒戴口罩的事情?」

▲捷運車廂,捷運,博愛座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原PO搭捷運遭誤會是襲臀色狼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PO文中提到,20日晚上要從台北市回三峽,中間有搭乘捷運,在西門站上車時人很多,直到江子翠站才有座位可以坐,當時一名看起來剛下班的女子坐在他旁邊,「途中我有偷瞄她幾次,想說她是不是睡著了,因為她脫下口罩之後就一直拿在手上,沒有再戴上去,可是她沒有睡,什麼都沒做,我就沒有多說。」

然而,就在快要抵達海山站的時候,原PO想要換座位,結果一站起來就被質問「你在幹嘛」,車上好幾個人瞬間往他們的方向看過來,沒想到女子一開口就指控他偷摸屁股。「超級傻眼的啊!」原PO無奈直說,還好坐在對面的媽媽幫忙澄清,說是女子的屁股壓到他的外套,站起來的時候拉動衣服,才會誤以為被偷摸。

▲▼秋冬專案,12/1零時上路,8大類場域,沒戴口罩罰1.5萬(圖/陳昱璇製)

▲去年12月1日上路的秋冬專案,「8大類場域」沒戴口罩,最重可罰1萬5000元。(圖/陳昱璇製)

但女子似乎還不打算罷休,原PO表示,幸好女子沒有戴口罩,他才沒事,不然真的是被莫名其妙冤枉,「但我就不懂了,當時車上一堆人,怎麼就沒聽到有人跟她講她沒戴口罩的事情?沒道理所有人都跟我一樣3、4年沒搭捷運,所以不知道規矩吧?害我後面一堆冤、一堆怨。」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超衰經歷,紛紛留言安慰,「拿酒精噴她,在捷運上都要戴口罩,如果沒戴會被拒絕運送,還會被罰錢」、「真的很有事」、「她自我感覺良好吧」。還有網友分享個人的自保招式,「我老是遇到睡死(的乘客),整個人壓在我手臂上,我超怕被誤會,都會很用力推回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