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好振興計畫!美股標普500、那指創新高 道瓊小跌12點

▲▼美股交易員,紐約證交所,紐約證券交易所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華爾街股市3大指數當中,標準普爾500指數與那斯達克綜合指數今天繼續創收盤新高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文/中央社紐約21日綜合外電報導

華爾街股市3大指數當中,標準普爾500指數與那斯達克綜合指數今天繼續創收盤新高,投資人樂觀看待美國總統拜登政府將推出更多振興計畫以支撐經濟。

道瓊工業指數小跌12.37點或0.04%,收在31176.01 點。

標準普爾500指數小漲1.22點或0.03%,收在3853.07點。

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73.67點或0.55%,收在13530.91點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