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唐吉訶德找這款「神級飲料」 以為沒進!竟是全被掃光了

▲唐吉訶德,防疫,排隊,人潮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▲唐吉訶德人潮滿滿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日本人氣零售連鎖店唐吉訶德19日在西門町開幕,吸引大批民眾湧入朝聖,甚至有上百客人需要在門口等5個小時才能入場,也已經有網友在臉書創立《台灣唐吉訶德 分享老實說(DON DON DONKI)》社團,分享消費心得。

原PO昨(21)日在社團發文提問,「請問去過的帥哥美女有進綾鷹綠茶嗎」,就有不少人湧入回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灣唐吉訶德 分享老實說(DON DON DONKI))

▲綾鷹焙茶相當熱銷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灣唐吉訶德 分享老實說)

有網友貼出綾鷹綠茶在架上的照片,也有人說「有,確定有賣」、「還有大罐的綾鷹焙茶,比外面賣的便宜」、「我記得在影片上看到有,但今天沒看到,還以為沒賣,原來是賣光了.....(淚」、「前天還有,一瓶49元」。

▲唐吉訶德   。(圖/記者林敬旻、鮑璿安攝)

▲許多民眾都從唐吉訶德帶走滿滿戰利品。(圖/記者林敬旻、鮑璿安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灣唐吉訶德 分享老實說(DON DON DONKI))

▲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灣唐吉訶德 分享老實說)

因近期本土疫情有升溫跡象,唐吉訶德的人潮讓不少民眾看了心慌慌,北市衛生局和商業處也到賣場視察,要求賣場店內一到三樓人數控管從350人降至250人,並且要求業者設置戶外收銀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