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批「避桃禁令」:台灣就算沒有病毒 也會被恐懼害死!

▲▼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資料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,累計至今已有10人確診染疫,為防堵新冠肺炎疫情,澎湖、苗栗、雲林紛紛祭出「避桃禁令」,使桃園市長鄭文燦21日表示,希望大家防疫同心,台灣只有一個。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在21日表示,「天啊,台灣就算沒有病毒,也會被恐懼害死!」

黃珊珊21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,一早有人詢問她,台北市會不會禁止公務員去桃園出差?「我以為我聽錯了,就再確認他的問題一次。天啊,台灣就算沒有病毒也會被恐懼害死!」

黃珊珊指出,她於21日早上到行政院會碰到桃園市副市長,趕緊向對方加油打氣。「事實上,昨天起台北市已經在接收部立桃園醫院轉來的一般病患,絕對會支援他們到底,他們已經幫我們承擔很多入境確診的照顧工作,減少了其他縣市的負擔,全台灣都應該感謝部桃的醫護人員。」

黃珊珊強調,北北桃都是一個生活圈,多少桃園市民到台北工作,台北市民也很多在桃園上班,「歧視與莫名的恐懼比病毒還可怕,再說一次,我們的共同敵人是病毒,不是彼此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柯文哲宣布:2021台北燈節延後舉辦 年貨大街取消
► 新北市府宣布:平溪天燈節延期舉辦
► 
侯友宜:新北春節大型活動 做不到實名制一律取消

相關新聞...

► 內政部發文全國宗教團體、宮廟 暫緩舉辦新春大型活動
疫情升溫 北市體育局:渣打公益馬拉松延期辦理
新北學校結業式一律改採線上 寒假活動全取消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