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萊爾富、OK跟進!桃園全門市即日起「座位區」暫停開放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部立桃園醫院院內感染擴大至社區!為了防止疫情升級,萊爾富超商宣布,即日起,即日起桃園市所有門市座位區將暫停開放。另外OKmart也宣布,桃園市門市休息區於1/22(五)00:00起停止提供服務。

▲▼萊爾富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萊爾富超商。(圖/萊爾富提供)

除了桃園市所有門市暫停開放座位區外,萊爾富超商也要求其他縣市門市遵守7大要點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、人員當班需全程配戴口罩。

2、注意個人衛生及保健:勤洗手,養成良好衛生習慣。咖啡製作前,手部確實酒精消毒。

3、每日定期做體溫檢測,如:上班前或外出返店時,體溫檢測結果需確實登入「全店人員體溫檢測」中。

4、同仁有感冒發燒跡象或相關症狀,應戴口罩並儘快就醫,並啟動下列防疫程序:

(1)請通報直屬主管(區主任)知悉。
(2)請店長留意關心同仁健康復原情形及回報區經理。

5、於門市後場、櫥窗區張貼防疫訊息公告文宣,並於每日上午1點、6點、10點和下午 2點、5點、8點執行每班2次清潔維護並落實檢核表格制度。

6、依照社交距離規範調整休憩區桌椅擺設方式,如吧台式休憩區減半放置椅子、方桌式休憩區採間隔不對面方式放置椅子,未開放休憩區桌面會張貼公告文宣。

7、為使客人用餐安心請於休憩區桌面張貼「外食用餐6大衛生守則」,門市櫃檯區也提供消毒酒精。

此外,OKmart超商也表示,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一切以防疫出發,OKmart桃園市門市,於門市人員的部分,規定配戴口罩、加強手部清潔,並要求門市人員每日測量體溫。顧客入店需配戴口罩,並宣布休息區於1/22(五)00:00起停止提供服務。

►快訊/防疫優先!7-11桃園全門市即日起禁止內用

►快訊/店內加強消毒! 全家超商宣布「桃園特定店」防疫規定

►好喝不發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