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團隊近日將正式解散 服務處門口已堆滿清出物品

▲王浩宇團隊近日將正式解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歐陽霆)

▲王浩宇團隊近日將正式解散,服務處門口已堆放清出的東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歐陽霆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6日遭罷免成功,其服務處目前暫時關閉中。曾擔任王浩宇服務團隊助理的歐陽霆,21日在臉書透露,「王浩宇的團隊,近日就要正式解散了」,並上傳一張王浩宇服務處現況照片。從畫面來看,服務處門口已堆放大包小包清出的東西,內部桌上則擺滿停用的電腦螢幕、主機、鍵盤,以及拔掉的電腦線。

歐陽霆感慨,16日晚上蠻震驚看到罷免成功的消息,因為他始終認為這個服務堅強的團隊應該可以挺過這次危機。他指出,這幾年來從加入王浩宇團隊,學習從當助理開始一直到參選後,強大的團隊一直默默的在支援他。每個月平均近千件的選民服務量,或許在外界來看覺得很誇張,但同時也代表著中壢或是整個桃園還是需要有人可以幫大家發聲。

歐陽霆認為,罷免其實對王浩宇跟服務處的夥伴們打擊都不小,但他相信優秀的人才不會孤單,衷心期盼大家很快就可以找到新的一片天。

另外,王浩宇也在個人粉專轉發歐陽霆該篇貼文,並寫道,「謝謝歐陽」。

▼歐陽霆21日晚間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歐陽霆)

▼歐陽霆21日晚間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歐陽霆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