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店內加強消毒! 全家超商宣布「桃園特定店」防疫規定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持續升溫!因應疫情的來襲,全家便利商店針對全台門市宣導防疫三大重點,第一是落實店舖同仁上班期間配戴口罩;第二是落實消費排隊動線達安全社交距離;第三則是人員足跡調查,若身體出現異狀應盡速回家休息、就醫確認狀況。

▲雲科大附近全家便利商店分店緊鄰學生宿舍區,店員表示,可能因為還沒開學的關係學生不多,前來購買酒精的年齡層還是以中年人居多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全家便利商店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另外,全家超商桃園特定店鋪熟食區、座位區、廁所等公共區域及FamiPort事務機、ATM機台等消費者高接觸範圍,即日起將進行加強清潔,每間早、晚、夜班各消毒2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好喝不發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