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佩儀兒要學測了! 告假劇組嘉義趕回:要親送貝克宇進考場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崔佩儀兒子貝克宇將在明(22日)參加大學學測,人正在嘉義拍攝大愛新戲《你好,我是誰》的她,也特地跟劇組告假回台北,預計明天送兒子進考場。

▲▼崔佩儀、貝克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崔佩儀兒子貝克宇將在明天參加大學學測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崔佩儀與兒子貝克宇母子情深,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電訪透露:「兒子目標雖是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,但因為當地疫情也很嚴重,我與老公建議他先在台灣讀大學,等疫情穩定後再去美國,但無論是留在台灣讀大學,還是去美國讀書,都會尊重兒子的決定。」夫妻倆一定會支持兒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崔佩儀、貝克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兒子貝克宇參加大學學測,崔佩儀特地向劇組告假返回台北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她透露,兒子從高一就決定要報考柏克萊音樂學院,並於日前完成托福留學考試,成績雖尚未公佈外,也會在明天參加大學學測。她擔心兒子壓力太大,今天特地從嘉義回台北,並打算送兒子進考場,不會全程陪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