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吃火鍋「乾炒牛肉」燒黑笑翻 女店員:付錢不代表能糟蹋人

▲肉片,火鍋,配料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奧客吃石頭火鍋惡作劇,不僅「乾炒牛肉」還拍照打卡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某知名石頭火鍋一名女店員近日發現,有客人用吃完的空鍋「炒牛肉」,還開心拍照打卡,導致鍋內留下滿滿焦垢,難以刷除,甚至可能整組報廢,讓她看完無奈表示「雖然你們有付錢,但不代表我們要被糟蹋!」

原PO在Dcard心情板發文表示,火鍋店不是熱炒店,要炒肉應該回家自己用炒鍋炒,否則她身為店員,看到客人這種行徑,真的是氣到快抓狂。照片可見,鍋子正中央擺著一塊半生不熟的牛肉片,但鍋內一滴湯都不剩,邊緣已有明顯焦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屁孩吃火鍋「乾炒牛肉」燒黑笑翻 女店員:付錢不代表能糟蹋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鍋底邊緣出現明顯焦垢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氣憤地說,她下班後在IG瀏覽有標記餐廳的限時動態,意外發現客人在店內惡作劇,讓她當場傻眼,「鍋子弄成這樣很難刷,拜託有點良心,雖然你們有付錢來吃飯,但不代表我們要被你們這樣糟蹋!」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這樣鍋子會壞吧」、「一般鍋底燒焦就很難洗了,還拿來炒肉」、「放寒假就一堆腦殘」、「我在火鍋店打工,看到這種都很氣,是不知道刷鍋子很累嗎」、「台灣蠻多沒公德心還自以為幽默的人」。

還有人分享類似經驗,「我之前上班遇到客人把湯煮乾,然後在那裡烘手」、「有的人煮烏龍麵也是,整個黏鍋,攪拌很難嗎?」不過,也有網友不以為然,「可是...沒人說不行啊,你們有告示嗎」、「服務業就好好做,抱怨啥,怎麼不抱怨自己選這間?」引發論戰。

▼友人拍下惡作劇行徑,PO網笑說「太扯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、Instagram)

▲▼屁孩吃火鍋「乾炒牛肉」燒黑笑翻 女店員:付錢不代表能糟蹋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