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格達爆連環自殺炸彈客攻擊 至少28死73傷

▲巴格達一處市場遭受連環自殺炸彈客攻擊,案發現場一片血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巴格達一處市場遭受連環自殺炸彈客攻擊,案發現場一片血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據伊拉克安全部門消息,首都巴格達航空廣場附近一處市場周四(21日)上午發生連環自殺炸彈客攻擊。這兩起自殺炸彈攻擊至少造成28人死亡、73人受傷。

明指出,第一名自殺炸彈客先走進市場,聲稱自己身體不舒服,等到大批人圍攏過來看顧他時,他即他引爆身上的炸彈。接著,當另一批人聚集在一起照顧傷者時,第二名炸彈客又衝進入群,引爆身上炸彈。目前發生爆炸的兩處地點已被完全封鎖,巴格達民防部門正在清理現場。

這是近一年來首宗在巴格達市區發生的針對平民恐攻事件,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承認犯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